翻譯社基本介紹

basic-introduction-of-translation-agency

需要多久的時間可以拿到經翻譯公證、認證後的文件 ? 1.視文件的難易程度而定,翻譯部分約需1~3天,公證需要1天,因此通常最快也需要2天。 2.翻譯社排除萬難,對於急件部分有特殊辦理程序,只要您在當天下午2點以 前持必備之相關文件正本給我們,隔天下午6點以前您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翻譯公證/認證文件了。 可辦理翻譯公證、認證的文件有哪些語言?哪些種類?語 種: 英文、中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泰文、越南文等。文件類別:畢業證書、成績單、戶籍謄本、在職證明、離職證明、結婚證明書、出 生 /死亡證明、兵役證明(退伍令)、離婚協議書、護照、各類執照、銀行存款 證明、土地/建物權狀、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、體檢表(健康証明)、股東名 冊、財務報表、稅額申報書、扣繳憑單、納稅證明等各式文件翻譯。